我又饿了哼.🍬

一个喜欢瞎扯的作者
会把自己的沙雕日常写进乙女文里
玩王者荣耀 金铲铲

【糖果盲盒|陈宥维x你】草莓棒棒糖 别以为你是主任就可以为所欲为!

你和陈宥维上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,后来陈宥维去了美国,你也因为一场车祸忘记了一些事


不好意思,我我昨天睡过头了~


严重ooc 慎入⚠️ 勿上升真人🔝


正文⬇️


A市第六人民医院 门诊胸外科 办公室


“杨子轩!你什么意思?我下午的手术呢?你可以挣对我但是你也不能把我手术撤了啊!”你敲开主任办公室的门,“因为你已经连续工作太久了,院方表示让你回去休息”“行,我回去”



“何昶希!我饿了!”你对着门外喊,“知道啦!饭马上来!”“哦”你站在厨房门口,“哥,这陈宥维是何方神圣啊?才来一天就当上了副主任?”“陈宥维啊,海归博士,精通外科所有专业,胸外专家,我和你说啊这个人可厉害着呢”何昶希拍了拍你的肩膀,“我看不见得!”“怎么啦?从回来到现在一直气呼呼的?”“这个人才来一天就抢了我三台手术!”“好啦好啦,我也有手术被他抢啦”“怪不得我回来的时候你也在家里了,说说几台?”“我比你好,就一台”“呵!”你扔下剩下的一小株菜回到客厅,“一会陈宥维要过来吃饭哈”何昶希把最后一道菜端上餐桌,“不是他什么意思啊?抢我手术还来我家蹭饭!”“你可别瞎说,我在美国他可帮过我大忙呢!”“切,有什么了不起的!”你穿好鞋拿起钥匙,“干嘛去啊?”“我不在家里吃了,看到那张脸就没心情!”你打开门,陈宥维就站在门口,你翻了个白眼就把门关上,“怎么啦?不去了?”“对!不去了!因为我出不去!”“哦~”何昶希走到门前把门打开,“进来吧,宥维”“何苡薰怎么啦?”“哦,她耍小脾气呢,甭理他”“哦,是不是因为上午的事?”“对啊”“哦~我去看看”何昶希拉住陈宥维告诉他“宥维,她好像还是想不起来呢”“我知道”


你房间


你躺在床上装睡,被子踢到一边,“还是那么不喜欢盖被子”陈宥维帮你盖好被子,吻了一下你的脸颊,“小傻子,我回来了,你什么时候可以想起我呀”「这家伙居然偷亲我!」


周六


你坐在飘窗柜上,看着楼下的流浪猫,“喵~”一只英短银渐层出现在你面前,“生日快乐”陈宥维把猫放在你身上,“谢谢,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生日的?”你摸了摸小猫 “你是拿你哥哥当...”“你和他好像”你打断陈宥维的话,“啊?谁”“我初恋”“哦~”“但是他我到现在都没能联系上”“可以说说你和他的一些往事吗?”“他打篮球特别厉害,记得有一次因为没有空的篮球场了,我就...”“你就和他到外面的篮球场去打篮球,后来就导致了上课迟到对吧”“嗯,他曾经也答应过要给我买一只英短的,可是12年了连个影子都没有”“可不可以把你手机借我一下,我保证让你初恋立刻回复你”“哦”陈宥维打开你的微信把他从黑名单里去除,“他真的回复我了呢!”你激动的抱住陈宥维,“傻瓜,我一直都在”“噗呲”你在陈宥维耳边轻笑,“我看你和我哥才像是傻子吧,陈帅宏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好骗”“啊?”“我根本就没失忆,不过十二年想忘记一个人好像...”陈宥维吻住你,“咔哒”你的房门被打开,“苡薰...”你用手比了一个出去的手势


“吃饭啦!”你和陈宥维走到餐桌边上,“可以啊,陈宥维,进展挺快的哈,我都没想到”何昶希拍了拍陈宥维的肩膀,“你被你妹妹骗了十二年还说我?”“啥十二年?”“你妹妹装了十二年失忆”“我的妈呀,何苡薰你怎么不去当演员呢?”“你自己傻还说我?略”


周三 医院


你喝了一口水后咋了咂嘴巴,“好像吃火锅哦”转身走出办公室,“陈主任,我下班了啊”“哦”


周四 早晨


“何苡薰,十点半了!起床了!”“知道啦”你用被子蒙住头,“苡薰,起床啦”“哎呀,知道啦烦死啦!”你一个枕头砸到陈宥维脑门上,“陈主任!对不起啊”你下床把枕头捡起来,“你不是想吃火锅吗?快收拾收拾一会带你去”“哦,对了宥维,这么热的天你怎么穿长袖啊?”陈宥维没说话


高老九火锅店


“怎么样?这家虽然是这里最近新开的,但是味道不错吧”陈宥维把羊肉夹到你碗里,“嗯,就可能有点辣,明天估计要爆痘”“没事,你这张脸我早就看习惯了,我不会嫌弃的”“陈宥维!我看你是找打!”“好了好了,你拉一下看看”陈宥维把手摊开,“怎么了?”你从他袖子里拉出一条的草莓棒棒糖,“喔噻!这些都是我的吗?”“嗯,不过我有一个条件”“嗯你说”“棒棒糖归你,你归我,怎么样?”你对他笑了笑说,“你还坏哦,我好喜欢”,“知道就好,吃饭啊”


火锅店门口


你站在去味机器前去了个味,“陈宥维,怎么办啊,我下午还有班,但是嘴里的味道有点重啊”你刚转身,嘴里就被塞了一个草莓棒棒糖,“吃吧,去去味道”“哦”“晚上我来接你”“好的,拜拜”“拜拜”


END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又饿了哼.🍬 | Powered by LOFTER